close

1. 問他想去的國家
賢重:“我想去澳大利亞,不想去澳洲”

2. 金賢重喝完牛奶大叫:「還想什麼牛奶這麼苦啊,原來是咖啡牛奶啊」

3. 在前往某公演的路上,政珉開玩笑問他來這幹什麼?
賢重:「在家睡覺患夢遊症就來這了」

4. 8月的時候所有成員一起度假
在水裡玩的時候,奎鐘走向賢重
賢重:不要愛上我!!!!!!!!!!!

5. <謝謝你叫醒我>中,政珉戴著耳塞睡覺。
賢重:「小孩戴什麼橡皮擦睡覺?」

 

6. 問到其他隊要挖角他
賢重:「就算給我1000億我也拒絕。無條件拒絕,5個人的相遇是緣分,我覺得這個緣分比千億來得更珍貴」
成員們都「哦~~~~~~~~~」
政珉「那平時就對我們好點!平時!」
成員們都「對啊,就該對我們好點」
賢重:「這些這些~看看這些人,這些小子給他們一千億肯定走人,這些這些...」

 

7. 某次被問及自己的《4 CHANCE》含義?
賢重:我人生的四次機遇,一是遇見永生,二是遇見奎鐘,三是遇見亨俊,四是吃炸醬麵....當時政珉就無語了...嘎嘎~~~不過賢重馬上安慰馬說,四是遇見政珉。 (賢重啊~你的玩笑,要把政珉氣壞嘍!)

 

8. 政珉正在電臺節目中
政珉:你為什麼活動總遲到啊?
賢重:因為我很困...

9. M!pick的PD:馬上就要Melon演唱會了,緊張嗎?
賢重:泡菜?是到時候了,我最好開始做泡菜了。
(注:韓文裡´泡菜´和´緊張´的發音相近。)

10. 成員政珉邊喝水邊笑
賢重:「不覺得這小孩有點奇怪嗎?」

 

11. 問到成員們友情深厚的理由
賢重:「漸漸人們都認識我們了,見到我們會指手畫腳,於是不再怎麼出去玩了,每天都是只有我們幾個在房間玩,所以我們變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