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沒想到艋舺這麼好看!而且台詞都超經典的!

我覺得的經典台詞:

                        

1.從現在開始他的事就是我的事  他的仇人就是我的仇人

                       

2.今天你不弄死他們,有一天他們就弄死你

                       

 3.風往哪裡吹 草就必須往哪裡倒 我年輕的時候也以為自己是風 等到遍體鱗傷 

                        

才知道原來我們都只是微不足道的草

                       

4.我做的一切 都是為了你 

                       

5.為什麼你明明是我兄弟,我卻要弄死你

                       

6.我混的不是黑道 我混的是友情 我混的是義氣

                        

7.和尚 剛剛你以為我要抱你 所以張開了手再那一刻你選擇相信我 不是嗎?

                       

8.你以為你混的是黑道,其實你混的也是友情是義氣

                       

 9.有人說,踏入黑道就像抽中一支壞籤,最後不是亡命天涯,就是慘死街頭,

                       

可是那一年,我跟我的兄弟們都認為踏入黑道,以暴制暴,才是王道,才是唯

                        

一的生存之道 

                          

                       

10.你們四個為什麼找我加入? 因為五根手指合起來 才能成為一個拳頭

請求看到這篇文章的人告訴我,你們覺得艋舺這部電影的經典台詞有哪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